明天1點就可以見到女兒拉=W=..
女兒的名字是緋紅!! 緋紅てす=3=..拼音係Hikou..
對了,家中有新孩子來,
那麼一直住在電腦格離櫃子入面(學多拉A夢XDD)的小夜魅有什麼感想呢?
我地來訪問一下..
ME: 小魅小魅...打擾一下!!
DSC02052
小魅: 嗯?! 什麼事阿..別阻我看薔薇少女!! 雛莓的薔薇聖母飛向真紅拉!!
ME: (人偶在看人偶劇..)咳,是這樣的,明天有另一個孩子來家拉..想問妳個問題而已。
DSC02054
小魅: 嗯?! 什麼?! 那來什麼孩子?!
ME: (口吻倒有幾分像真紅- -..)咳..阿..是本地來的阿! 我原來以為是韓國來的-口-..
小魅: 是嗎...男的女的?
ME: 女..女的阿。
小魅: 是嗎...女的,就是我姊姊嘛?
ME: 小魅真聰明^ ^"..也可以這樣說..
小魅: 哇哈哈哈哈哈!!
ME: 阿..什麼事了...?
DSC02055
小魅: 沒...^ ^真想早點見到她阿..呵呵呵呵呵呵
ME: 阿..(這個腹黑*的孩子在想什麼事情- -..)
*腹黑是日本漢語,指的是黑心阿-0-..

其實緋紅可說是男是女也可以阿!
因為她是天使體的-3-..
就是沒有明顯的性徵的意思拉!
胸部一般(又不以說平..人類來說34A吧?)
下面的話-口-..看不到有什麼..好像沒有似的..可以說是平的
小POI之前說會多送一對鞋仔...會是Mythdoll官網的蘿莉(LOLITA)鞋嗎?

今天又在研究日文漢語名字(其實有點像瞎猜XD)..
發現了一個名字 - 紅蝶
蝶..多麼美的名字丫><..
加上紅..我最喜愛的顏色..由其是血紅、緋紅、桃紅、棗紅..都是我最愛-3-
紅蝶的拼音是Kouchou阿..
還有青鷺! Aosagi..也不錯阿!!

昨天影了幅很美的相!
湛藍既天空..閃爍既繁星..璀璨既吊燈..古典既天井..(作文嗎?)
廢話少說快看-3-
DSC02045
我形容得沒錯吧? 作文的話至少給我70分拉! 我慣常拿到的分數,偶爾也有75呢XD

つづ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