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生晨就這樣渡過了,收到十句"生日快樂"、三份生日禮物
十句"生日快樂",排名分先後..分別是濠濠、卓南、文、菜菜、包包、YOYO(包同YO唔記得邊個先)、ANNA、羊咩咩爸爸媽媽、老豆..
最感動的,還是老豆的一個SMS..
那時我搭緊BUS..聽著"愛得太遲"
"叮"一聲,SMS傳來了..
我看著看著,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下來了
十六年來從未有一句生日快樂如此感動..直到現在一看
我還是哭了。

一個平凡,又不平凡的生日..
到第一次到男朋友家過--不平凡
生日吃PIZZA--平凡
第一年生日翌日才吃蛋糕--平凡
生日撞回一個舊同事--不平凡(命運安排?)
生日唔係自己屋企過--不平凡
同一個共渡4次生日--平凡
今個生日不再讀孔仙洲--平凡
今年生日多了三個女兒陪我過--不平凡
收到一句會哭的生日快樂--不平凡
平凡、不平凡,我還算是開心地渡過了。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