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 我真的不是想威脅任何人 ..
我真的控制不到我自己 ..
我只有晚上比較清醒 ..
我有病的 ..你們知道的 ..
沒有人陪伴的早上 .. 下午 .. 我真的會發瘋
我說真的 ..
在我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 我只有夜欄人靜的時候才能夠冷靜下來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我不想失去你們 ..
我病的很嚴重 .. 我只有夜晚 .. 深夜說話才比較正常 .. 我一個人的時候 ..
我知道唯一的辦法 .. 唯一解決的辦法 ..
就是要有個人找到我 .. 陪我 ..
我真的不是想威脅你們 .. 是真的 .. 更不是想威脅他 ..
我只想 .. 我只想有個人在身邊 .. 讓我放聲地哭 ..
這次 .. 是我第一次沒人在身邊失戀 ..
我情緒一直沒法安定 .. 是因為沒一個人讓我依賴 .. 依靠
我真的 .. 想有一個人找到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