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留左, 但突然心情唔好, 唔打拉

----------

明天開學拉
希望今年沒有八婆, 八公 ..

----------

今天沒什麼特別 ... 只是又病了
真的很討厭沒人照顧時走來病 .. 很想說句髒話 ..
手指又爆甲 .......... 唉

----------

今天手執畫筆 .. 畫了一幅
是Os兔仔貓畫風的 ...
我就說嘛, 我只懂得畫樣 ... 身體比例真的很不行 ... 囧
今次算是好了吧 .....
嗯 ... 黑色那張是剪開了的, 白色那張是忘記了剪的囧 ..
話時話, 那掃瞄機十分方便, 現在連草稿都看不到~
按圖好像可以放大 ..
??
??1
別問為什麼大細眼這個問題, 因為那是故意的
主題是被推倒後的模樣~~
相信沒有人被人推倒後, 這麼痛還可以雙大都睜到最大, 至少我未過~
這件衫不是我設計的, 我設計的才不會這麼簡單!
是今天看fox II的時候看讀者應募時看到的, 就畫了
一會兒還是畫動作簡單點的 .... 我只會畫樣 ... 動態的真的很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