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 ,, 原來我是不懂大寫 ''一'' 的 ,,,,,,

----------

(請按圖放大)
00000011
剛剛魔羯又帶我升了一會~ 看到圖嗎?
是100%的 ,, 可以又不知怎的沒有升級囧!!
結果原來是 ,,,

,,,

,,,

,,,,

是還欠23點EXP=-=但系統卻計算夠了100%

說起魔羯, 偶蠻喜歡跟他在一起的~ 又教我東西, 又送我野~ 真是好人>''<
ME就是特別喜歡黏能夠照顧到我的人嘛! 所以照顧不到我的人請別愛我
牙~ 討厭, 我在說什麼-3-說得好像在搞網戀一樣~ 其實是沒有的, 請不要誤會=]
今天練完後回了城跟他談了一會, 原來他那個年代的人, 到了國中才學ABC囧!!
而且都不用學西史的說 ,,, 真好阿他那個年代
他還說現在這個年頭還有一些老人家在說日文, 因為之前曾經被日本統治過喔
還有就是 '十字起子' 這個用詞, 原來是從日語翻過來的OoO!!

----------

'一日一台語'
ME: 等我一下~ 我先把妝落掉 ,,
魔羯: 應該說
他續說: 先把妝卸掉才對
ME: 是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