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日

告訴我, 我還需要去找嗎??

..........

你他喵的 你惹火我了
你這又是什麼態度?? 我都忍你好久了

我叫你檢討下自己的出席紀錄再說
是因為你都有在罵我沒有好好上學
你夠膽說你沒有說過嗎??

我身體不適還出來幹嘛
你要我當你們面說因為我想來見你們嗎??
我臉皮沒你那麼厚

我說過不喜歡人家說我朋友壞話
我問心我朋友沒說過你們壞話
你又哪知他們有沒說過你壞話???
我朋友們都很得體大方, 她們只說過賤man壞話
那你是賤man嗎??? 你叫周卓南嗎??

學科成積 .. 我「認屎認屁」嗎??
那你要我來貼一下我的成積表嗎??

我那個短訊''原來行cd舖叫返去先''
講的正是你不是她

不要以為道理永遠站在你旁邊
偶要說的是, 罵人前請先檢討自己
看看你夠不夠格來罵我

要反臉是嗎?? 那我就當識少一個, 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