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我真是忍夠了 你沒有死的不明不白
不知是不是你理解力差 還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
我要說的 解釋的 千千萬萬遍 我從前都已經說過了 只是你不明白

絕交是你先提出的 請不要跟人說的像是我無理取鬧
也不是因為任何人道你長短 不是親眼見我是不會相信的

從前我都跟你說很多我的事 因為我當你是我很好的朋友
可惜 你的感情變質了 令我覺得受困了
對相識的人 我忍耐力很好 這點你該清楚 從賤man的事件見識到
對著有好感的人 無論多難受的 多無聊的 我都能夠忍受
除非我感到真的是太纏 太煩

你向我坦白你的感情 我沒有感到受困
我覺得受困的是 你對待我方式不同了
我不喜歡一個朋友照顧我像女朋友
你太照顧我 令我感到受困 因為這不是我應該得到的

希望你經過今次能得到教訓 不要用情錯誤
我們絕交吧 這樣對你 對我都會比較好
你可以正正式式的死心 不用再想著怎麼和好
我可以正正式式的解脫 不用再想著怎麼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