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手的一剎 海都哭了 迴盪潮浪聲當中告吹
  那天不知道 多麼堅固壯麗的 原來是個沙造的堡壘
"

今天又去剪髮了, 剪了很多很多... 有3~4吋那麼多 ..
剪之前沒想那麼多, 可是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一束束頭髮飄散而下, 竟然想起了很多很多..

我還是放不下妳... 為什麼?
從剛認識, 到有點熟絡, 到一起吃飯..
到曾經互相出賣過... 又再和好..
然後慢慢變成好朋友, 一起逛街.. 看戲
第一次一起吃晚飯.. 晚歸

一切一切, 竟成了妳我間的 "牽絆"
我沒想到我對妳的愛竟是那麼深..
我不明白這是怎麼樣的愛, 可是我對妳用情就那麼深
深到, 離別後... 每次想起妳總是不自覺地流淚..

" 為何無法讓美景暫停 為何無法避免掉眼淚
  曾共有的快樂 純真感覺 瞬間竟沖散於 人潮裡
"

我知道我做的一切愚蠢事, 已經令妳無法再回頭
這樣的思緒也無法傳達給妳....
我從沒想過, 我跟妳會有分開的一天... 我很傷心
我懊悔, 可是我的自尊把我嘴巴捂著
...... 我說不出有機會令妳回頭的話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掙扎的藉口,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有錯
到現在我只知道, 我的愚蠢, 又再令一個人無法待在我身邊超過五年..

" 那天她跟我 花光心血氣力的 同樣是個沙造的堡壘
  連同夢也洗刷得粉碎 回頭沒法找半點根據
"

妳走了, 我還是一樣無法從那個夢魘中逃脫出來
也是一樣地行屍走肉般活著...
可是沒有了妳, 不知為什麼壓力竟瞬間增大
我從沒意識到妳對我竟是那麼重要...
不止是我的傾訴對象, 不止是我的綠洲
也是唯一一個陪我瘋, 陪我天馬行空的, 這麼一個妳
也不知不覺, 成了我心裡的一條支柱

我曾經說過, 我會保護妳.. 一直一直, 直到我無法再保護妳的時候
我不知是什麼令我說出這樣帥氣的話, 可是我卻做不到...
反而到頭來傷害了妳....
我自知力量微薄, 可是卻說出這樣自不量力的話....

到現在, 我沒能為妳做什麼, 也沒有這個面目
我只能默默的希望, 妳會考成功..

永永遠遠, 我也會是妳的 "損友" ..

" 能成為密友 大概總帶著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