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今天錯過了4點至12點的無雙封測..
十分不開心! 嘛, 算了~ 反正約定跟葉葉一起玩
.......嗯, 被放棄承諾是很難受的, 所以.. 我會遵守

* * * * * * * * * *
現在是深宵, 三月又要過去了, 天氣開始熱
討厭的夏天快要來了~ 如果我是那種常常手腳冰冷的女生就好了
不能每天游泳的我... 真的好討厭夏天
或是, 有誰願意每天跟我游一下?

* * * * * * * * * *
常聽到一個很顯淺的道理:
「眼前有半杯水, 你會怎樣看它?」
「就........ 只剩半杯水啊。」
「唔, 它的確是只剩半杯水, 可是換個角度, 它就是"還有半杯水"。」
「啥? .....那有什麼分別啊....?」
「覺得它"只剩"半杯水的你, 是悲觀的, 你覺得很可惜, 它只剩半杯。」
「..........所以?」
「但換個角度, 我會覺得它"還有"半杯水, 好興幸我還能擁有這半杯。」
「..........然後?」
「唔, 我興幸自己還擁有半杯水, 這是樂觀的想法。」

我, 絕對是覺得"只剩半杯水"的那個
小時候常常有人說「妳太樂觀了吧?」
長大了卻被人說「怎麼妳常常那麼悲觀?」
只剩半杯水了, 是開始迷途, 或是已經迷途的象徵...

以前說過, 「對於這樣的我妳們沒有放棄, 我很高興=]」
就在這話說一出之後不久, 已經全都離我而去, 也許她們都沒看過這句話
我有時會想, 「我只剩幾個朋友了」; 有時又是, 「還好還有他們在我身邊」

我不是一個快樂的人, 有句話.. 「要毀了一個人, 先要毀了他的童年。」
也許, 我已經被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