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好討厭你, 好討厭我自己
快半年了, 時間過得很快, 我的世界也漸漸起了變化

.....漸漸醒覺到, 很難融入新的圈子
小時候, 我不是這樣的.. 任何人都能打成一片的我
今天的我, 覺得交朋友好難... 要融入一個圈子更難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想了又想, 想了很久, 精神集中不起來
好討厭, 好討厭.......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好煩!!

今天.. 想了很久.. 沉思了很久
啊啊... .. 是這樣啊
.... 原來我是被寵壞了
忽然腦中靈光一閃...... 想到這個答案

突然明白到為什麼那麼討厭你, 明白到為什麼開始討厭自己
想到從前的自己, 更加更加的討厭...
想到自己厚顏無恥地, 待在你身邊
我不是你的什麼人, 你也不是我的什麼人
現在的我也厚顏無恥地在寫這一篇日記....
想我到底把你當是什麼了....
我又變的好混亂..

為什麼我把一切都當成理所當然了? 我覺得自己好奸詐... ...
我討厭自己對名為"好朋友"的你撒嬌
我討厭自己什麼事都告訴你
我討厭自己理所當然的覺得你必定會在我身邊
我討厭自己從沒去想過怎麼善待你
我討厭自己無端白事向你發脾氣..

那你呢? 我又我討厭你什麼?
我討厭你了解我的一切
我討厭你每件事都遷就我
我討厭你總猜到我的想法
我討厭你從不對嬌蠻的我生氣
我討厭你把我寵壞了..

我開始厭惡我自己...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厚顏無恥的活著?
為什麼這世上會有這麼珍惜我的人?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狠的去罵這個人?

時至今日.. 我還是一樣.. 把責任推到你身上
我討厭自己這麼過份.... ...

有句話, 文說的沒錯... 那不得不到我承認事實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