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這樣... 這裡很多人」
me 「沒關係...」
??? 「我也不想這樣, 但真的是....」
me 「別說!! 我不會放手的!!」
??? 「..........Neko ...... 我們分手吧--」
me 「--------不要!!!!!」
??? 「Neko.... 其實我---」

A姐 「『ねえ…何故変わってしまったの? あんなにも愛し合っていたのに』
涙を微笑みに換え詰め寄る 『アークと呼ばれた物』を握って
--愛憎の『箱舟』」


就這樣, 話音剛下A姐就唱起歌來
然後我今早起來第一句話說是 「幹!」

.......雖說憑歌寄意合乎我的style...
但請不要就這樣結束我的夢啊!! 而且還要那麼應景 囧!!!!
重點是我還想聽那個問號人還想說啥orz......

好吧....... 接下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
DSC01664.jpg
我說緋紅.... 妳可以不那麼可愛嗎=/////=
- - - - - - - - - -

DSC01672.jpg
我泡製的~~~ 凍巧克力
其實我想吃的是那cream =v= (爆)
- - - - - - - - - -

DSC01681.jpg
之前的入伙酒
sashimi好好吃~~
但那天3點多才吃完飯orz回到家都吃不下這一餐..
- - - - - - - - - -

DSC01682.jpg
某天早上吃的蘋果
其實富士蘋果比較好吃, 但說到形狀我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
- - - - - - - - - -

DSC01683.jpg
一手指天一手指地....... 佛陀?! (誤)
- - - - - - - - - -

DSC01684.jpg
小神子最後2天做的甜品~~ 紅豆椰汁糕!!
好好吃>x<吃的我好幸福~~~~~~~~~

說到小神子喔/v\這最後兩天我們一起返早
他還請我吃早餐=v=好開心丫~ 他真是好好人
而且是個負責任的男人!! 跟女朋友一起幾年了, 雖然還小但還是給她名份了
你們要幸福喔/v\
- - - - - - - - - -

DSC01685.jpg
最近買了很多化妝護膚品~~
這支眼線筆好棒!! 不易溶掉化掉, 而且畫起來超順手!!
筆頭跟一般的不同, 它有點像是cutter的樣子是平頭的~~

DSC01687.jpg
終於買了這支睫毛液~~~
效果真的好棒>/////<睫毛變的好長~~ 而且彎度都可以keep到
而且超防水防油脂什麼都防!!
厲害到我洗完澡抹完臉塗完面膜才發現它還在睫毛上..............

DSC01686.jpg
終於等到O'slee特價!! (妳好像主婦)
買了2種甜睡面膜.. 才49元一支耶!!! 原價要98元!!
這個清肌水療面膜超棒的>3<敷完隔天超好上妝!!

DSC01696.jpg
這個是美白淡斑的!!
這個要持續用才見到效果.. 暫時未有什麼顯著成果
不過也是超潤的~~ 隔天也很好上妝, 而且很香/v\

這系列的所有面膜用起來都很方便!!
跟用晚霜一樣, 塗薄薄的一層就可以
然後就可以去睡, 隔天起來用溫水洗掉即可=v=適合我這種懶人..
哪像紙面膜跟泥面膜~~ 前者用完要掉後者用完要用洗面膏/3\ (眾: 妳很懶丫!!)
- - - - - - - - - -

DSC01697.jpg
落場時無聊一拍~~
- - - - - - - - - -

DSC01698.jpg
今天昕師父突然拿個南瓜來雕XDDD樣子超可愛的
好像這樣--> (ˋ▽ˊ)
- - - - - - - - - -

話說被投訴版面太粉紅=3=
沒辦法!! 人家是少女嘛>////< (噁)
所以順便應節一下, 換了"要糖節"的版面~~~~
不過預告一下, 我遲點還是會換回來的XDDDD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