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其實上一篇喬克叔叔, 入面包含了所有周董的歌名
可是有惟一一首是沒有放進去的
就因為我想不到該怎麼放.. 就乾脆變成一道題目!!
周董迷應該都知道所.. 不知道的話請去切腹!! ((遞刀))

- - - - - - - - - -

南瓜節快樂

南瓜節的今天, 你想起了誰?


吃過午飯後, 邊休息邊玩短訊
其實沒怎麼補足精神, 但閉目一下總比繼續動的好
不知過了多久, 不想留在店面
徐徐走過後門, 坐到平台的花槽上

閉上雙眼, 瞬間陷入了一片沉寂
驀然腦內好像想起了什麼..
..2年前的今天, 2年前的南瓜節, 我還在過頹廢的生活
那一天, 我在日記內緬懷那一個他
而今天, 在這橘黃色的晚霞下, 我想起了妳

最近看妳的日記, 妳外貌改變了, 頭髮長了
會是因為從前我說妳束馬尾好看嗎?
哈.. 應該不是吧, 我自以為是的毛病總是改不好

前幾天跟豬逛紅堪, 見到港專.. 什麼HKCC還是什麼
好像在妳日記看過這名字
...難道說我們每天都在同一個空間內渡過?
應該是沒那麼巧合.... 吧

我睜開眼睛, 看著遠處的晚霞
從前的晚霞很美, 因為有妳伴著
絢爛的橘黃色, 微暖的溫度, 甜蜜的淺笑
我好想時間逆轉, 回到妳還會對我笑的那時

我雙手撫摸著臉頰.. 咦? 有水?
原來我又哭了, 到今天我想起妳還是想有哭的衝動
原來.. 我愛妳比任何人要深
到底是什麼將我們分離? 還是只是我一廂情願以為感情很好?
妳我間的羈絆, 只剩下那一對指環...
我.. 天天繁在頸上, 不知道妳呢?

忽然泛起的漣漪無法止住, 被看見了
聽到的回應不是關心, 而是希望我不要影響工作
嗯... 我明白的, 這就是現實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