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明白, 為什麼總是有人那麼麻煩
有時做人, 你好我好, 大家都好... 幹嘛要搞到那麼僵

大家都是打份工而已, 嘴巴自己說著自己什麼都沒所謂, 很隨和
又在那邊說沒分什麼高低級
妳真的好煩, 妳隨和幹嘛要擺架子
人做威化妳做威化做到妳那麼有趣?
妳不覺得自己前後矛盾嗎?

明明更表編了我是c的, 要我返b
妳很好人啊, 說我不喜歡的話可以出聲
對, 我真的可以出聲, 就只是出聲...
說完還不是要返?
早知道我連口水都省回, 免得勞動臉部肌肉

有哪一天妳不晃點我去做不是我範圍內的事?
數布草明明就是b更要做的事
妳說我放假了還不是妳做
小姐.. 那是妳份內事, 妳做不應該嗎?
還是妳想叫休假中的我回來做?
我返c還要我去做, 妳不如回來只是睡吧?
之前一起返c什麼都我做妳在睡都算了
還說我偷懶....

我工作時笑不笑, 與妳無關吧?
我低頭工作沒有客人會留意我吧?
那我笑與不笑與妳到底何關?
我不笑不代表是因為妳而板起面丫
如果妳這樣認為, 妳自我意識太重了吧?
所有人的喜怒哀樂都要與妳有關嗎?
還是妳希望下屬像傻子一樣燦笑?

妳說妳是超級威化, 所以要尊重妳
喔... 所以尊重妳就是要連妳的份都做完吧?
明白...

唉.. 工作到這個樣子, 我也不太想幹
難怪小神小之前跟我說「之後有排妳受..」
真的啊, 啥都我做...
我最長就只會做到2月吧
把想買的生日禮物都買完就不幹了

「做的不開心, 做來都沒意義」

這是我說的, 我一定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