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Hik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DSC00187.jpg
緋紅生日快樂>///<~~

啊... 來解釋一下為什麼蛋糕變成布丁了
其實是啊/3\雖然今天是緋紅的大日子, 可是我還是得上班..
結果我下班都10點了.. 然後火車站的麥記關門了.. 星巴克又關門了..
最可惡的是... 慈雲山兩間m記都竟然沒Mc cafe 囧!
害我還特地從店子a了支蠟燭回來... orz

啊然後為什麼布丁是裂開的呢.... ?
就因為啊... 我把布丁反轉想說倒出來...
可是它不掉出來... 然後我猛力一揮... 這樣...(眾: 妳很暴力!!)

不過我很聰明!! 把小匙放在中間... 裝著是切布丁...
我真的是很聰明!! 啊哈... 啊哈哈哈...

唔, 不經不覺緋紅已經陪伴我2年了...
這段日子都很開心=3=
有時有些事無法對活人說, 我就會選擇對女兒說..
無論我多不開心, 她都會微微笑的, 彷彿對我說 「沒關係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緋紅陪我撐過很多難關.. 所以我偏心她也是理所當然的><~
往後的日子, 希望可以跟緋紅繼續渡過, 渡過更多過年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