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一下近況...

話說從辭工後開始, 覺得自己慢慢步入主婦生活=-=+
每天的生活都差不多個樣子...
起床→梳洗→用餐→遊玩/看書→家務→遊玩/看書→
用餐→遊玩/看書→電話→睡覺→起床→梳洗→用餐→
遊玩/看書→.................................................

DSC01923.jpg
最近我發現, 我竟然會做家務啊啊啊
這就是除了時間帶外最像主婦的一個地方!!
這幾天因為阿笨上來玩, 所以將像被爆竊完的房間好好執拾過
從整裡亂丟的衣服和各種雜物, 到打掃和抹地
總共用了一個時辰!! 兩個小時啊啊!!!!
話說這真不是普通的凌亂... 明明我才搬進來不到一季... (妳才知道)

- - - - - - - - - - -

最近又沉迷了玩錄音
我發現把音高調來調去很好玩XDDDD
加上自己的技巧, 有時會唱的跟初音一樣喔XDDD
然後我發現... 我有時都可以好man喔!! (大誤)
我說我的聲音拉....
我好想好想... 錄一首來當BGM XDDDD (眾: 不要)
不過要弄一首好的純音樂還真難~~~

- - - - - - - - - - -

下星期就到車車的婚禮了>0<
不知道該穿什麼好...
其實有看中一件粉紅色, 有蕾絲邊的吊帶雪紡裙
雖然很便宜才59.9999元, 但又怕之後沒機會穿=3=
重要的是怕會穿的太隆重的樣子.....
好久沒去這種宴會拉>"<好緊張啊

- - - - - - - - - - -

今天找回之前在書展買的《不存在的女兒》
我的是簡體版的, 在深圳書城的攤子買
比繁體版便宜多了=v=+才26元
一直都很想看, 因為聽說很好看啊
鄭梓靈的就先放一旁
雖然對自己的閱讀能力有信心
但我想我看簡體字書應該都要好一段時間....

- - - - - - - - - - -

然後我發現一個月零七日的今天... 好像有點醒覺
我好像變得有點不理智了=-=+
醬可不行啊!! 我不要變自私!! 我不要變不理智!! 我不要形象崩壞拉!!!
等著瞧吧... 我不會由理智mode變成盲目mode的!! 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