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日記的點擊率破2千了*0*
短短的4個月能有這成積算不錯了
承蒙大家的錯愛我會努力點更新了/v\敬請期待

- - - - - - - - - - - -

「烏雲在我們心裡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積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得清」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越過那麼漫長的時間, 我跟他終於走在一起
明天晚上就在遊戲裡辦我們的婚禮
初嚐那種辦婚禮的忙錄
現實又有很多工作堆在一起
每天的時間都好像不夠用, 但卻有著種不能言喻的喜悅
一張張的喜帖慢慢的發送出去, 希望親朋好友能出席
聚一聚, 為我們送上小小的祝福

然而, 卻在這天, 收到系統的退件
是寄給"他"的喜帖
我默然的看著信內我所寫的內容
忽然覺得, 我是不是當初就不該寄給"他"呢?
其實我應該一早就知道"他"不會有興趣來吧?
在寒冷的今天, 好像變的更加更加寒冷

「只是一個小小的祝福, 為什麼你也吝嗇?」

很想這樣對"他"說, 但又覺得別人也沒必要一定祝福我

心入面有種複雜的感覺
我想起了他對我告白的那一天, "他"所說的話
有一種又苦又酸的味道

「關係可以轉的, 別這樣嘛~~」我說

「呵, 已經失去的, 不會再回來了」他說

「我們還是朋友啊!」我想大家好過大點, 別那麼緊張

「就當是我當初決定錯的懲罰嚕~」他罕有地選對字

「那再去建關係嘛~」我覺得, 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啊?

「呵」他淡然的笑

「緣有此起由此終 分袂心痛情難捨 已往事事階回憶 盡了無緣莫強求」

「我文采有你這麼好就好了」我儘量表現的很輕鬆

「看第一個字」他續說

「砍掉我心裡也比較好過, 至少我不會亂想」他笑說

我沉默了, 沒再說話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這種感覺我最了解不過
有點兒無奈, 又好像有點惱怒, 又有點落寞, 百般滋味在心頭
回想到這裡, 我驀地明白到為什麼喜帖會退回來




「緣 分 已 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