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的花語, 是「純潔的心和喜悅」
同時亦有著「不可或缺的配角, 突顯主角時決不能缺少」的意思..


sp02.jpgsu14.jpg

滿天星是1月24日出生的人的誕生花, 又名霞草
在萬支翠綠的細莖中, 會看到一點點純白色的小花
屬於一年生草本的它, 全年都有機會看到它
就像天上眾多的繁星一樣在叢中閃爍
可是卻從來只是明月的襯托, 不為人在意

我的命運就像它, 從來只是別人生命中的過客
沒有人為我而停留, 也沒人需要我的停留
但我就像時鐘裡的小齒輪
在這複雜的設計中我毫不起眼, 但是少了我一個卻不能運作
沒人會注意到我的存在, 但當我離開時卻有種微妙的感覺
似是生命中將有什麼會失去似的
可是, 就像銀河間萬般繁星一樣
今天那顆星辰殞落, 明天又有一顆新星繼續為生命而燃燒
那我到底是重要, 還是不重要呢?
鐘錶設計師說, 就算是再小的一顆零件, 也有其功用;
路邊的顧客卻說, 掉了零件跑不動, 就是廢物, 也就不需要了

今天我遇到了惜花者, 可是卻絮亂的生長著, 毫不優美
路邊的小花遇到細心的照料, 有點受寵若驚, 有點不知所措
我, 該怎樣做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