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傷害過你一次, 今天我不想再傷害你多一次

只是想你知道, 人的容忍量是有限度的

一次又一次的給你機會
你不珍惜, 不悔過, 不反省, 不在意, 不領悟, 不解決
就像雲層的水量積聚過厚, 到下雨時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或許你今次真的會改, 或許不會
我沒有信心, 也再沒有量度去等, 去看奇跡

很多東西, 人是需要失去過, 才會真正反省
才會真正思考補償的方法, 才會去珍惜
身為一個健全的女性, 我還要去為你承擔風險
你說我做得絕, 那你又有想探討過我真正的感受嗎?
真的發生什麼差池, 要負擔責任, 負擔風險, 負擔未來的是我!

我自問我能夠做到的, 要補償的, 都做了, 試了
我自問沒能力去點燃一個鋼製燈籠

說原諒你, 是真的
不再容忍, 也是真的

我想你明白的是, 喜歡不是佔有
我不會介意跟你做朋友
但是, 我真的十分介意沒有溝通的兩人做情侶

到今天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 理不理解我說什麼
我自知自己說的很多人都會不明白

就當是我氣量少, 容人之量少
我真的沒有辦法再跟你走下去, 我真的沒有信心
或許要說「對不起」的是我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 希望你對下一任的女朋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