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看著你的臉, 有一種疑似心痛的感覺襲來
回望過去我們的對話....
很甜蜜, 很幸福, 很高興.... 我永遠沒有辦法討厭你
同時我是多麼的幼稚、小氣, 簡直無辦法辨認出來
不過.... 若果我不是承受到「失去你」這教訓, 也許我到今天依然固我

今天再看到這曾經的對話, 心坎裡還是會有種微甜蕩漾開來
原來我們也曾經是那樣青澀.... 那樣清純
就像一杯好的拿鐵.... 嚐一口, 幼滑的奶泡, 香甜的牛奶, 甘醇的咖啡
三重口感, 卻是所有的配搭也是那樣的完美

友人曾經問, 若果今天再有機會發展, 妳會上嗎?
我想了想, 若果今天再有機會, 我未必會上
但若果有機會改變過去,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 - - - - - - - - -

Sa: 仍然懷念他 一起去學結他
  一對黑眼圈 回望中三暑假

「以後我都冇掂過個結他, 至於暑假...」

為求發洩出一切 流眼淚亦無他

Gil: 人人談論我 將我當做笑話
   因我失去他 寧願天天請假

「不過, 點都好過隔離班個同學丫, 告左假之後, 就冇返過黎拉...」

但能夠接觸戀愛 亦已賺到些牽掛

Sa: 我最初臉紅 現在雙眼通紅
    再幼稚還是覺得戀愛如夢 
Gil: 我再不臉紅 但願不再衝動
    愛到入城大也分開 預計之中
合: 然而我 越說越激動
Sa: 這失戀感覺怎形容 初戀難忘 初次心痛
Gil: 拿著舊日合照 想起我在撒他嬌 我得到的禮物都不算少

Gil: 仍然無電話 等於告別了嗎
Sa: 初次感覺到 期待多麼可怕

Sa: 「原來好恨得到一樣野, 係咁辛苦架。」
Gil: 「不過有得恨, 總好過冇得恨...」

合: 但能夠與他好過 別要動氣責怪他

Gil: 我最初臉紅 現在雙眼通紅
 再幼稚還是覺得戀愛如夢
Sa: 我再不臉紅 但願不再衝動
    愛到入城大也分開 預計之中
合: 然而我 越說越激動
Gil: 這失戀感覺怎形容 初戀難忘 初次心痛
Sa: 拿著舊日合照 想起我在撒他嬌 也許今天以為哭得太少

Gil: 但始終有日想起也都... 可笑
            Sa: 有一天會為這首插曲...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