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嚕, 今天的標題就是這樣! (毆)


今天終於上到班主任的課嚕..

沒想像中那麼差喔! 雖然我覺得他思路好像不太清析

該說他在主動發言方面不是最棒, 我覺得他在聽別人的發言然後再發表自己感想比較擅長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滿擅長辯論的說~


今天下半堂有小組討論, 終於跟班長談超過十句了

題目是 "你認為在書展販賣寫真集, 是適合還是不適合?"

me: 班長妳有什麼感想?

她: 沒意見... 只要它不出現在我臉前就ok

me: 那.... 如果它出現在動漫節, 或是CWHK?

她: 那當然不可以!!

me: 為什麼?
她: 因為那些都不同類型嘛!!!! 放哪些去賣實在是太離譜!!!



是說我跟班長應該可以有機會發展啊....

她跟我一樣是那種有紙有筆就不會悶死的人!!

而且無聊時就會在教科書上發揮創意~

- - - - - - - - - -

這幾天發現上課也是件不錯的事嘛

可能出來工作過, 經過磨鍊鞭策, 想法真的會有改變

比起工作每天對著一堆怪物, 還是書本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