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1.jpg
今天要寫的是這隻, REVLON的 "cutex" 洗甲水

寫之前先來寫一段小插曲啊....


話說那天經過陶大商場, 想說是時候買洗甲水了, 就跑去SaSa

雖然之前MISSHA的很香啊, 用後指甲散發著草莓soda的味道

可是說真的卸油程度一般般, 而且價錢也不便宜, 就不考慮續攤了

來到花多眼亂的指甲油 & 洗甲水貨架前, 實在不知從何著手挑選啊~"~

然後發現了這兩瓶, 跟其他不一樣的是它們的瓶身是不透明的

而且剛好做孖裝特價啊(這才是目的吧), 於是把sale姐姐叫來問一下

因為除了這瓶藍色的, 還有紫色和綠色

我「請問一下, 這3支有什麼分別啊?」

sale「嗯, 我看一下啊......」(來回觀看)

sale「啊, 這瓶藍色的, 是for一些指甲比較乾的指甲的!」

我「是喔, 那其餘兩支呢?」

sale「這個嘛...... 我也不太清楚^^"抱歉」


.............................

我說, 其實莎莎的招聘都是騙人的吧? 其實不需要中五程度也會請吧?

中五生的英語程度就是十餘個單字只看懂一個= =?

屁咧.... 這樣的話我叫妳來幹嘛啊= =我也看得懂啊

嘛, 不過算了, 就買這兩支吧

- - - - - - - - - -

來說回這支有什麼棒棒


先說卸妝度, 基本上一層底油+兩層色油+一層面油的組合

只需要抹幾下就可以完全卸掉了

前提是你的指甲油還沒開始變質蝕進指甲表面 (即塗上甲油後超過七天左右)

不過如果有塗上底油, 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卸油後指甲散發著像是潤膚乳般的香味, 不像一般雜牌一樣超難聞~"~


一般來說用一些比較劣質的洗甲水, 都會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洗甲水的腐蝕性太強, 用後令指甲表面的水份和油份隨之揮發掉

令指甲呈現不到原來的質感以及光澤, 也容易造成斷裂易碎, 發黃等現象



而這支"cutex"洗甲上加入了維生素E及維生素B5

維生素E有抗氧化的功效; 而維生素B5則有調節新陳代謝的功效

可以滋潤乾燥的指甲和周邊的肌膚

另外還有椰子油, 甜杏仁油, 礦物油等成份


價錢不算貴, 2x元兩支, 每支有100ml

十分推薦喔~~


推薦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