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我落淚.情緒零碎

 

曲: 周杰倫
詞: 方文山

 

地上 斷了翅的蝶
霧散之後的 滿月
原來愛 跟心碎 
都可以很 細節

 

聽夜風繞過 幾條街
秋天瘦了滿地 的落葉
於是又一整夜 感性的句子 
都枯萎 凋謝

 

*我不想再寫 隨手撕下這一頁
原來詩跟離別 可以沒有結尾
憔悴後悔等等 這些 
於是我 把詩摺疊
郵寄出感覺 夾一束白玫瑰
妳將愛退回 

 

我不落淚 忍住感覺 
分手在起風 這個季節
哭久了會累 也只是別人的以為
冷的咖啡 我清醒著 一再續杯
我落淚 情緒零碎
妳的世界 一幕幕紛飛
門外的薔薇 帶刺傷人的很直接
過去被翻閱 結局滿天的 風雪

 

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