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602.jpg
4A和4C1加起來都排到第九, 算是不錯吧

不過明年還要繼續努力=..=那個數學的H真的好礙眼...

而且明年考試不能再遲到了...miss掉listening又看錯指示害我丟掉不少分...

是說區miss還真是好人啊, 平時上她的課看雜誌多過看英文都給我操行A-

總之明年各科都要努力了=-=~

還說要去上班..... 我的頭到底有多大, 可以戴多大的帽子呢?

435823dvpu14ia01.gif 

16號那天拿完成積表跟寶貝去飲茶, 為什麼流沙奶黃包那麼好吃=///=

還有我的蝦餃~ 北菇滑雞飯~ 要兩個月後才可以相見了T口T..

 

之後跟曉嵐他們一行人八九個人去唱K~~ 好久沒去了

.......不過去了也沒用嘛..... 反正我就是到今天打這篇日記時喉嚨還沒有好(        T3T)

感覺好掃大家的興~ 去做陪坐女郎, 雖然大家嘴裡都會說沒所謂, 可是人家就是自責ˊˋ

結果都在玩msn和上網Orz........

最慘的是..... 俺的咩加呢不知掉在哪了 !

真的是夭壽慘.... 雖然最近在習慣像mi冬冬一樣不戴眼鏡不戴con

可是真的掉了眼鏡時Orz......... 我真的好不習慣..... 而且幾百元耶 囧!

嗚哭..... 希望過兩天在寶貝家時找回來吧Orz..... 不然就會被老媽罵慘了.......

 

回到寶貝家時超晚的, 準備睡覺的時候都4點多了吧

總覺得, 跟寶貝在一起很幸福

雖然偶而也有吵大架, 受不了對方的時候

不過很快又會黏在一起...

雖然寶貝樂做交際葉, 可是對不擅長social真是一大難題

我的技倆還是只能用在工作上= =一來到真正的社交圈子時總是無用武之地

該要好好珍惜不嫌棄我的寶貝呢

說什麼花巧話也是假的, 不嫌棄我任何地方的, 才是真正愛我惜我的

有些人還真是該檢討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