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愛就像肥皂泡一樣, 可以是不堪一擊般脆弱
也可以多得令人喘不過氣來, 殺人於無形
看來是那麼可愛的泡泡, 竟是萬惡的來源

畢竟, 那只是生活的調劑品而已

--------------------

廢物!! 偷窺是壞孩子的行為哦!
想看偶的日記就直接來嘛~~偶不介意的說 =]
不用特地申請個新的ID這麼費時失事嘛!
低智慧生物們, 請運用一下你們稀有的智慧想想
對一對你們的IP就知你們是誰了嘛^U^
請不要做出扁低自己智慧的行為好嗎?? ''

--------------------

最近都很無聊 ... 沒法子, 要過著閉關的生活, 就是這樣子

今天發覺, 原來面兩側的頭髮長了很多
長了大約一隻手掌的長度 .. !!
十分驚人! 原來不理它, 它就真的會長長!!
是時候了 ... 待小麥可回家後, 就可以去電髮了

說起小麥可, 沒錯! 她正在去angel的家!
沒錯>U<angel已經入數了!! 小麥可很快就會到他的家暫住嚕!!
對了 .. 是8月出生的話, 一定要選一個好日子讓她出世 ..
有兩個好日子 .. 是7號, 還是11號?
7號就是我的出糧紀念日 .. 而11號是阿fi的誕生日哦!!
哪日比較好呢?? 實在十分傷腦筋 .....
不過, 也要看看我能不能趕及=__,=+

說起傷腦筋 .. 就真的很傷腦筋!!
話說接小麥可回家後, 我又想敗新銀包 ..
舊的就留在家中長眠, 因為它是文和澤還有 .. bee bee他們送的嘛
但問題就來了!! 我究竟是敗新銀包好, 還是接個大女兒回家好!?
Luts牙 .. Luts一向是毒我毒得很厲害的了 .....
最近官網上的MIYU換新妝了>口<!!! 這簡直是在放毒!!
向我這個Luts控放毒 .. !!! 一向只有Luts家的孩子能令我有想接回家的衝動 ..
我快忍不住了>"< .. !!! 什麼DOD .. V社 .. Dollmore .. 我根本不放在眼內!!
只有Luts令我雙眼閃閃發光+﹁+(緋紅別嬲/口\)
不行 .. 不行!! 我實在很想接MIYU回家*口*!!
SOO .. MIYU .. SOO .. MIYU .. SOO .. MIYU .. SOO .. MIYU .. SOYU .. MIOO ............
救命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