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真的是我表達有問題, 有語言障礙

 

不配做人女朋友?

我想我可能連人類都不配做

 

 

誰人又會明白我的傷疤?

誰人又會傾聽我的說話?

誰人又會容忍我的怒罵?

誰人又會去避免傷害我?

誰人又會瞭解我的病情?

誰人又會安撫我的心靈?

誰人又會借我肩膀去哭?

誰人又會我說放棄還會挽留?

 

我就好像一個人在生活, 還要去照顧身邊所有人的感受

我很累很辛苦!!

我不小心脫線的時候誰又會體諒我???

我不想改變的東西為什麼要迫我去改!??

為什麼就沒人肯為我改變?!

 

我憑什麼做個人類??

所有人也說我不配做個人類!!

所有離開我的人就證明了這一點!!

所有即將離開我的人也說明了這一點!!

 

所有人也說我拿病來當藉口

是啊, 我就是拿病來當藉口怎麼樣??

我就是控制不到病情怎麼樣??? 我就是在發瘋怎麼樣??

反正我消失了所有人也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