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自己懶了 ... hold完竟然第3天才補寫
噢, 才不! 我只是忙於寫作! 已經寫好新作品的第一章了
一共寫了5頁紙! 強吧? 現在開始寫第二章 ..

----------

這天上午又跟老爸出去, 先去了還漫畫, 再去買了個三文治
我最愛的碎蛋治竟然沒有了-''-取而代之竟然是蜜桃碎蛋治 ... 難吃 ...

然後又踏上旅程了
DSC04603
看來無論是去哥新的家還是舊的家, 都必需走這條路 ...
那件事後第3次經過這裡, 心已沒有什麼悸動
嗯, 證明我是一個堅強的小孩子!
能見度, 還是十分低

先去到新家, 把家中的電視和雪櫃搬來
今次終於有機會拍到傻狗~ 牠今次沒有像上次的不停撲出來
DSC04604
聽說是北京混芝娃娃 ...
冬天有毛的時候可以當北京, 夏天熱的時候把毛都剪掉就變芝娃娃
一只小狗雙重享受, 勁吧?!

之後在新家和舊家之間跑了幾趟, 搬這搬那, 爸說用了他車子差不多半缸油
之後爸帶了我去一個叫尖鼻嘴的地方, 噢, 才不是尖沙咀
那個什麼尖鼻嘴, 在琉浮山食海鮮那裡的入面的很入很入的入面
還經過了牙麻以前住的圍村, 好像叫什麼輞井圍, 原來牙麻是那裡的原居民~
牙爺和牙麻就是在這裡結識的, 當時牙爺就是去那個尖鼻嘴(比輞井圍更入)起差館~
DSC04606
這照是在尖鼻嘴差館前很遠的一個停車場拍的
由於差館那邊是禁區, 所以不能入去行個轉呢
DSC04611
這個什麼唐夏寮, 聽說上面有觀鳥望遠鏡的, 爸想說話上去看看
怎料上了眼前這段梯級後, 原來還是要上的 ..... 看樣子是要上到山項 ...
於是我們當然走回來吧-___-沒可能真的走上去哦, 我是著短褲的 ..
DSC04612
我總覺得這些木造的電線杆很有鄉村味道(這裡根本就是鄉村)
很有台灣那些地方的感覺~ 很有外國feel
DSC04613
這裡, 看到遠處很朦朧的城市嗎? 那裡就是深圳了~~ 在這裡可以看到
DSC04614
臨走的時候看到月亮(是較遠像一點的那粒)
那天是農曆十四, 看上去也很圓, 可惜十五那天沒有賞月, 沒法比較

之後去了接媽放工, 這張相是無聊拍的
DSC04615
之後去了入油, 沒法子哦, 整天跑了幾趟, 還要走進琉浮山再出荃灣, 爸說差不多用到油底了
DSC04616
我多久沒看過入油了? 好像真的很久很久了~
看著標板的總購入價不停的的跳動, 比的士跳標更加恐怖牙

之後去了上次吃飯的那條街附近吃晚飯, 是吃日本菜的
那碗所謂的大蝦天婦羅拉麵囧 ... 那根本就只是吉烈炸蝦嘛
真正的天婦羅粉炸出來還是白色的!!!!
還有都不知是什麼麵 ... 竟然透明的 ... 怎麼跟平時吃到的拉麵都不同樣 ...
還要32隻蚊拉囧真貴~~ 下次不會再到這裡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