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日前約了今天看戲的, 到今天才知道確實時間 ... 這班小學同學真是的-3- ...

----------

昨天起來又寫了一陣子文, 完成了第一章
不久後爸回來了, 放半晝
買了4只小青蟹返來~ 雖然是小, 但有很多膏>3< ''
DSC04618
看這照, 兩隻蟹竟然纏在一起! 並不是用咸水草縛在一起哦!!
爸用鋼絲擦很暴力的洗完一輪之後, 竟然生剝牠們的鉗下來O口O!!!
DSC04619
幾只小蟹被拆了鉗之後不斷的發狂暴走!! 一定痛到不行吧~ 還要看到自己的鉗在前面=口=!!
之後發現了這條魚片~~~
DSC04620
十分有彈力!!
我相信絕對可以拿來做武器~~

----------

吃完飯化好妝之後就落去黃大仙MTR join鼠她們
今次一行人有me, 牙真, 牙芬, 牙鼠, 添叔和泰勒, 我們看的是連體孤魂哦

突然間很憎泰勒-''-因為一己私慾 .. !!! 竟然要我們全部人陪他坐第一行T^T ...
坐戻頸了拉T口T!!! 還有點頭暈!!! 而且所有驚嚇畫面變成特大特近了!!!
看10:50場就好了嘛T口T位子多很多牙!!!! 我反你臺耶 (ノ╯Д╰)ノ╧═╧

這套戲的情節嘛, 十之八九都估到出來, 而且那鬼的造型也不太嚇人拉, 剪接位也造得很不濟
也稱不上爛片, 但不是猛片就是了~ 特技比不上 '鬼魅山房' , 音效也不及 '鬼上頭' 這些, 實在不能相比
不過看過今次這套戲, 和之前以三地的故事合成一套戲出的 '黑夜' 其中的泰國的單元
我發覺泰國的鬼片除了驚嚇之外, 或多或少也會加入一些親情的元素
不是那些被編劇寫得傭俗不堪的愛情, 而是親情! 是家人之間的親情~
嗯, 至少我看過的是拉! 故事的骨幹感情寫的是親情, 其次才是愛情或友情

看過之後才10點多拉~ 之後想吃點什麼的, 在apm逛了很久才決定去food court
之前吃了飯的我沒什麼大胃口去吃正餐, 所以就買甜品吃了
DSC04621
是太極甜品芝麻糊拼豆腐花拉~ 抱歉樣子有點囧 .. 因為我是不擅長拿盤子周圍走的人 ..
不過這碗東西的豆花真的少得可憐 ... 吃兩口就沒有了, 只有兩大片豆花而已牙囧! 騙錢的 ..

吃過後不停的說有關鬼的東西 ..... 談到food court都熜燈了才走, 我們幾個一同返黃大仙拉, 泰勒自己返將軍澳
呵呵~ 為了報復, 不停的說什麼 '地下劫' , '鐵道凶靈' 什麼的XDDD
之後又上了上次碰到羅莽師傅的公園, 但比人霸住了-3- ...... 哼
之後在下村轉了很多個公園 ... 但不是很濕不能坐, 就是附近有人燒衣 ...
結果我們還是決定回家了=___=

----------

上樓前跟牙真去了街市餵貓
是一只媽媽帶著兩隻仔女._.那兩只小貓很可愛~ 媽媽是太瘦了
那個貓罐頭 ... 一定好好味!! 直覺告訴我那是三文魚口味嘛=﹃= ....
之後還拿了少少給另一隻路過的母貓, 我覺得她是懷孕了
那只母貓比這一家三口更怕人拉~~

之後去了七仔買雪糕, 我還買了罐零系可樂
最近不知怎的迷上了零系的口味~ 是微甜的可樂, 很棒
還欠零系忌廉未飲過~~ 我想應該也不錯
之後就返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