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れやれ .. 有人說字太小, 老花眼看得很辛苦~
於是今天開始用2號字吧!

----------

昨天廿四日, 跟甜心去了 '非常'盒子~あのMEGABOX
牙, 之前先去了德福吃個午餐, 去了Pizza嚇吃
這是我的餐~ 名為煙三文魚不知什麼螺絲粉配白湯 & 凍O水
DSC04595
十分美味~ 那2支管十分強! 跟飲益力多的一樣粗!! 噢, 是那支紅的和黑的
這是甜心的~ 名為不知什麼焗海鮮寬條麵, 配白湯 & 凍古古叻
DSC04596
麵上那些小墨魚不錯吃~ 麵我嫌它好像不夠熟~
在Pizza嚇見到個十分嚇人的男人 ..
一個人把整個迷你批吃完 .. !!! 最厲害的是在我和甜心兩個人買單拿錢的短短幾分鐘!!
那個男的竟然將整杯凍OT啜完!!! 說的是跟我的O水一樣大的牙!!
用那支紅的和黑的竟然啜的那麼快!! 好嚇人拉~

之後去了逛HMV~ Avril的碟現在竟然送file/口\我十萬個後悔這麼早買 .. 為了那證件套
在途中看到這些兵馬俑 ... 感覺上好像剛出爐的蛋撻!
DSC04597
像吧?? 像吧!!???

----------

之後就出發去非常盒子了~
去了停車場打算等穿巴 ... 但是實在太多人了, 好像在羅湖過關的樣子
不停在逛逛逛~ 不過感覺上不太符合我
之後去了B & Q, ね~ 這是甜心十分喜愛的車子
 DSC04598
このB & Q 比姨媽傢私更好玩~~ 好玩到不得了
很難說! 有空去看看吧~ 喜歡去人家店子搗蛋的皆さん~

之後去了逛大眾, 然之後行了出去, 甜心十分雀躍
因為那裡是叫作 'Mega Kids' 既地帶
DSC04599
甜心說這長頸鹿十分かわい~
在那裡我都買了支士多啤啤糖~ いいてす, 蠻甜的
DSC04600

----------

回家不久母さん都回來了~ 於是一起逛樓下的Indo
買了罐看似好味的飲料 ... 怎料樣子是這樣的= = ........
DSC04601
細胞飲料O口O .. ?
最後整杯游進十分寬敞的咸水渠中(即shit柒て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