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早3點幾的一篇xanga. . .這種桃紅好像有點深.____."上面大的寶物圖又更新了!! 因為擺位不同了^ ^這次用Stage系列的盒子令她們放得更有層次感! 果然加上米婭後大家都活潑多了~~不同以前那種死板子的放法!

為免令大家看到這裡就走了. . .放一張有趣的圖圖上來^ ^因為後面有一大篇(也不算大. . .當小說看吧). . .話說今天下午時份有點無聊. . .又寫完xanga又砌完新買的Meer. . .就開PS2玩一玩《真.三國無雙4之猛武傳》. . .其實想玩玩帝國的,但聽朋友說好像沒多改變,所以寧願玩《戰國2》還比較好. . .這個時侯發現上次新的護衛武將孫佑還未升爆. . .就用大喬打一場陽平關戰的"難"難度來個千人斬. . .不夠15分鐘就結束了. . .這時由於孫佑有個推舉的關係,過關後有新的護衛武將. . .一看. . .這個名字有點像誰阿. . .?(請自己看看. . .)

由於是影電視. . .所以有點朦. . .請留意一下燕珠下面的那一個名字。

今天無聊滴想了一想最近喜歡了些什麼. . .我發覺我最近愛上的男角(指的是漫畫或電玩)都是些沉默寡言、不苟言笑、冇乜點出聲、性格冷靜、一開口語出驚人、個子很高、樣子普通但很有氣質、有獨特的才能、成熟、可靠等等等等的人. . .而且多數是集以上大部份於一身的人. . .總括來說就是"少出聲". . .而事實現實中我又蠻喜歡這類型-____-這是為什麼呢? 另外還有一類: 樣子可愛、一開口語出驚人、個子矮矮但其實實力很強、笑起來很甜、喜歡甜食、多多說話、不可靠、幼稚等等等等的人. . 我相信這是兩種人. . .但我同時都喜歡-____-. . .搞什麼. . .對於前者我是抱有無限好奇心想去接觸他們.___."總之有股像是抓著我的力量(在想什麼. . .) !! 後者則是. . .喜愛嗎?! 又不是. . .那是. . .那是. . .就好像是我愛我的FIGURE & 鼠鼠一樣的心情!! 愛心(嘔. . .) ?! 前者要舉例就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銛之塚崇. . .對了,銛的音是"簽",不是"舌". . .還有《戰國》的服部半藏. . .聲音也很好聽^ ^後者的話. . .是《真三國》的小喬. . .《櫻蘭》的甜心前輩. . .名字是植之塚光邦,和崇算是表親.___."還有常陸院兄弟. . .光 & 馨. . .但他們不是可愛-___-性格像是惡魔. . .惡作劇之皇. . .還有小春緋. . .姓什麼呢? 嗯. . .是. . .對了! 是藤岡,藤岡春緋! 還有. . .《GSD》的Stellar & 米婭!! 總覺得她們很可愛.____."會被人認為是萬能插嗎?! 算了算了. . .總之最近愛的是沉默寡言、不苟言笑、冇乜點出聲、性格冷靜、一開口語出驚人、個子很高、樣子普通但很有氣質、有獨特的才能、成熟、可靠等等等等的人.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