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丫小菜菜~冇等妳! 但我真係好眼訓/___\原諒我. . .

呢排勁眼訓 + 勁唔鋸. . .我既容忍限度接近爆標(不要說超標,已超了很久) !! 昨天那篇xanga完全減唔到我的怒氣!! 說真的一句我很想死!! 我唔想生存!! 話就話最近同A班入面的人好左,但我始終真係不想不願意在此生存!! 簡單來說如果全校腦屍死掉我會樂意在此過活!! 但這是沒可能,即是我沒可能留下!! 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 .佛孔去死吧!!

環保學會的花生show假定6月6日~有興趣同學去睇睇吧~~另外8月會搞個什麼海洋公園同樂日. . .不過不知哪級去的~~

我的EF5奧魯還未到. . .火滾!! 已用壓力令賣家再寄一個來. . .哼. . .

《聖魔之血》第一期原著小說已經看完. . .發覺跟漫畫版真的差十萬九丈遠!! 血腥程度達20禁(從前的冠禮所需年齡)程度!! 簡單來說是嚇我一跳-___-. . .現在收看《F.O.X.II》第3期 & 《下一巨星Skip Beat》第2期 & GSD官方漫畫《The Edge》第2期 & 《彊屍借貸Zombie - Loan》第6期. . .但是港版的/口\說真的本人比較喜歡台版. . .因為比較原汁原味. . .由其是一開始就看台版的中途轉成港版真的不是味兒. . .算了! 今天到這裡. .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