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寫完又寫. . .上一篇寫的是關於更新了xanga和BGM的歌詞 & 羅馬音! 今篇嘛. . .是想通了少少東東以及慶祝新xanga突破100瀏覽人數XDD

前陣子說我喜歡上某人,但我那時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是喜歡? 愛? 好感? 還是什麼? 那時的我搞不懂. . .直至my dear心理醫生阿文同我傾了很久. . .我終於知道那是什麼. . .是. . .主人跟寵物嗎?! 算是吧. . .就像澤 & ME一樣. . .主人很喜歡寵物,寵物又很喜歡主人. . .就是這樣!! 對!! 不過我跟的是單方面罷了. . .所以拉.___.我不會再煩的了. . .

最後一句. . .送比 Miss IP :
So many people die why don't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