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disgraced. . .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can't control, so let it flow. . .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lost my soul, so I'll let it flow. . .
今day一早回校,品嚐到YO親手做的"T拉me su". . .草莓味的.____.. . .多謝YO^w^. . .Lunch去左小食館吃. . .好久沒有上去吃了. . .有2年嗎? 看上去沒什麼變. . .變的只有人吧? 第78堂去睇什麼3D小特攻. . .OK好睇,但衰在沒有3D眼鏡供應. . .戲內不斷提及「遊戲大王」. . .無奈。放學跟某菜上了富山. . .在小店買了6蚊糖吃. . .很喜歡吃那些「涼果」.____. . . .小時侯就很喜歡吃了. . .明天DAY5. . .終於有機會上Miss袁的堂了!

最近10點、11點多就上床睡了. . .我是怎麼回事了?! 老了嗎?! 人變了嗎?! 為什麼?! 還有我發覺我跟我現在那張用了很久、跟隨了我很久的被子不能分離了!! 我基本上一年四季都與他一起入眠!! 洗被子那幾天我一定會失眠的!! 不在家睡的時侯也一定會失眠!! 天阿!! . . .眼訓了!! 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