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Love.

「如何辛酸 如何淒慘 如何分擔
  如果仍然將從前再三哭訴是磨難」
by 流淚眼望流淚眼

「誰都需要不怕孤獨 因此不要給愛征服」
by 跟珍芳達做健身操

「若各路妙妹 舊日極心灰 將教誨每天死背」
by 紅花會

「我用歲月去換嫁妝 但哪位在乎我? 給我禦寒」
by 有過去的女人

「其實你我那會戀愛 不會的 証實了的」
by 快樂到天亮

「想開 體諒 我已經習慣 不然又能怎樣?」
by 受了點傷

「愛你要比沉淪深海 更難耐
  你沒有心給我未來 求你莫再 令我憎你還愛」
by 十分愛

「緣易變 糖不甩 誰又認真的愛人」
by 糖不甩

「無故失戀 但竟心慌意亂
  沒有痛 心卻酸」
by 迎接失戀

「如何回到當時 猶如情侶熱戀的那時
  記憶可以 幻作一對蝴蝶飛舞在時光深處」
by 化蝶

「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
  但做對好兄弟又如此相愛 旁人會說不該」
by 勞斯.萊斯

「還未跟你 發生一些意義 讓這個故事 能成為歷史
  遺憾難跟你 有更多的往事」
by 愛

「其實我知這感情已死去 無聊是我仍然想聽到屍體講句
  再不應愛下去 為寄望沖一桶冷水」
by 水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巧而已 我早已待在谷底」
by 黑色毛衣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過去」
by 楓

「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不是浪而是淚海」
by 珊瑚海

「到底該不該哭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by 曖昧

「我深愛的他 深愛我的他 已經變得不像他」
by 不想長大

「如沒有方向感 失去了我主人
  期望我的替身 使你興奮更是美麗動人
 從此天色一暗 忘掉我曾經跟你合襯」
by 扯線風箏

「怎麼你竟狠心燒毀 一切你共我 將所有快樂記憶全部也活葬
  但你沒有眼淚也懶得知我近況 這個無情的葬禮獨剩我一個」
by 笨

「如為他虛耗未來 決定散會 他也絕不配」
by 灰

「記恨你才能令愛著你也沒價值 直到令我的強烈愛意平息」
by 愛你變成恨你

這些都能代表我. . .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