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脆弱....
不敢面對自己的情感

內心很矛盾, 很想去改變現狀, 但卻又害怕改變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人長大了就會改變嗎?

很沉重啊

從前輕輕鬆鬆的, 活得自在
慢慢成長, 擁有了"自我"

這本該是值得高興的事啊?
宇宙萬物, 單在地球內, 明確地擁有"自我"的物種, 沒多少

可是, 我卻為此而煩惱...

我不想長大, 永遠做一個小孩很好, 我想時間停留
我想停留在幸福的時間裡, 我不想去煩惱

好煩啊

活了十七年, 都不懂待人接物, 處事態度也很差
明明自己內心想珍惜一個人, 卻沒有好好的對待這個人
明明很想去做好一件事, 卻沒有用最好的辦法

感覺自己變遲鈍了... 好辛苦
很多事都力不從心, 好渺小

從前能給我提示的, 給我分擔的人, 給我依賴的人
全都因為我的不機靈, 消失了

我想哭泣, 沒有肩膀可以依賴
我想訴苦, 沒有耳朵可以傾聽
我想抓狂, 沒有地方可以發洩

壓力好大啊, 好辛苦.... 好多制肘

無形中積儲很多很多的壓力, 我好辛苦
心理開始不平衡, 沒有人會幫助我

好無助.. 無助 

情緒變得比以前更加不穩定, 自制能力下降

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