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巴哈姆特已經重開~
* * * * * * * * * *

今天知道了一件事 ...令我明白到, 我一早已經失去了這個人
加上了鎖, 卻沒有把鑰匙給我..... 這說明到, 我不再是這個人的誰
她不再允許我知道她的生活, 她的喜怒, 她的一切...

不知為什麼, 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對她很有感覺
以前感覺很滿足, 知道她會依賴我, 我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 被人所需
現在感覺很遙遠, 我不再知道她的事, 不再了解她, 她變怎樣了?
........我想知道
心頭癢癢的, 我想知道她的事...

為什麼要離開我.... .. . . ...

"これは, 消えていくとができない悲しみ.... .. ... .なのじ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