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
今天的天空, 是灰色的
好像有點薄霧的樣子, 夾雜著一點濕氣
吹著清涼的春風, 呼呼的, 拂臉而過

天空中, 一片片浮雲, 大大小小, 離離合合的
好像碎片, 雲的碎片..

看著窗外的風景, 很唏噓
映在瞳中的風景, 已不像昔日的
聽不到孩子們的歡樂聲; 公園設施被拆卸了, 他們再沒去維修
看不到居民們的笑臉; 生活苦了, 他們沒法子揚起嘴角
聞不到流動販子的食物香氣; 法律嚴厲了, 我們童年的回憶消失
觸不到那小小的蒲公英; 環境被污染了, 它們不再生長
想不到什麼是沒有變的; 事物都不同了, 很難再去尋夢

五月天, 天空是灰色的
被遺下的我, 抱膝呆望天際
所擁有的, 像是被撕破一樣, 一點點的失去
碎片, 一個接著一個被搶走..
被忽視的感覺很難受, 沒有存在感

為什麼? 把心拿出來, 原來已經被割了幾刀
將心比心, 真的很辛苦.. 總有意無意地受到傷害
常被勸說不要想太多, 開朗點..
可是我沒法開朗起來, 也沒法不去想
太寂寞了, 太多時間了, 太空虛了
我什麼都沒有.... 我只有我自己.....
身體變差了, 心情煩躁了
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