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日本漢字寫作「友達」
究竟「朋友」是怎麼回事?

漸漸 不想去認識新的「朋友」
因為怕「朋友」又會從身邊離去...
那種寂寞的感覺, 比從未認識任何人更難受

有時會想, 為什麼? 可是理不出個頭緒
有時會問朋友, 到底我有什麼明顯的缺點?
有趣的是, 記得有個小學同學說: 妳跟男生們相處的太融洽
我覺得納悶, 為什麼跟男生相處的融洽就有問題?
記得她說: 可能是有某女生喜歡其中一個男生, 所以那女生會討厭妳吧?
喔, 難道真有此可能? 真是奇怪..

我從來都忠於自己感情... 有好感的, 就會去親近
有時也會很「溺愛」某些朋友
水瓶座, 都是很重友情的, 這點並不只是我自己說
友情很奇妙, 保質期很長, 甚至是永恆的
我甚至它覺得比愛情更可信, 更可靠, 更長遠
交每一個朋友, 我也是在想「永遠」的
可是... 又有多少個跟我在想「永遠」?
也許像歌詞也一樣, 「現在說永遠已經很傻」
但我就是這麼傻...

甚至於網絡裡認識的朋友, 我也是想當「永遠的」
雖然我不至於會跟他們扯上什麼很深的「羈絆」
無論對方是什麼身份, 是男是女, 是真是假
我都把「心」拿出來, 去交這麼一位「朋友」

可是有時會很心酸, 太過深交, 在知道某些實情時
縱使那只是透過一部電腦去認識, 也會淌淚...
我是一個蠻固執的人.... 「出賣」, 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
這實在是令我又悲又憤 ......縱使受慣這種對待

天啊, 發生過太多太多事情了
為什麼要讓還小的我經歷過那麼多?
有時我懷疑, 我做人, 是不是太認真了?
常常都想不開, 又太多愁善感, 話又多....
哀, 我很想重新來過, 像白紙一樣重新開始
太辛苦了, 太寂寞了, 這就是「荊棘滿途」?

"どても, 寂しいなのじゃ.."

「某人... 別再耍白了好嗎?
  我說什麼... 與你無關
  我說的是真是假, 只有有『良心』的人才會知道..
  你? 節省點吧.........」P.S. 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