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也也!! 過左12點搞到今日篇xanga變左係20號架添!! 真衰. . .算吧!! 今天有4件戰利品^ ^對了! 今天沒有返. . .明天又停課嗎? 不緊要!! 我今天租了《聖魔之血》的原著小說翻譯本來看!! 明天儘管停我課吧!! 哇哈哈哈哈!!

上面的大寶物圖換了~小的寶物圖更新一張*

對了! 今天的戰利品是2張雙面迷你海報、Stellar的postcard同埋GSD女角盒玩系列Part7的卡嘉莉~~這就是P7的卡卡了! 什麼?? 這不是Stellar! 是卡嘉莉!! 無記竟然譯做"卡嘉蓮" !! 救命!! 卡卡的羅馬音是"kagari"!! 不是"kagarin"!! 沒有"n"的!! 所以怎樣譯也不能是"蓮"的!! 無記的翻譯也差!! 看看《NANA》也知道蓮不是"ri"而是"rin"的吧!! 不說這個. . .先看看圖吧~

其實我覺得這個造得蠻不錯!! 看看那條裙. . . !! 像真的一樣. . .算是最近的作品中棒的一個吧?

這是左邊側面~有點濛. . .我也是覺得造得不錯~上色出界的問題接近0

這是後面~頭髮造得有點不知怎的. . .但遠看沒有什麼問題~

是攝影問題嗎? 總覺得怪怪的. . .

手部的特寫。這裡看上去真的好像拿著裙子一樣~~果然出了8Part後的第9套,進步是有的!

這是臉部特寫. . .很怪對吧? 其實卡卡一向出的盒玩扭蛋食玩等等等等全部樣子都怪怪的! 廠盒對她有害嗎?!

可是眼睛還是畫得不錯的~~

很多時上色出界的地方都是鞋。這次沒有這個問題呢! 可是不太喜歡這種色!

是因為上次買了米婭的關係嗎? 總覺得卡卡的胸部比較小. . .GS時代時明明跟亞斯蘭被困孤島時是中等的! 現在就是. . .小了!! 但這沒所謂吧.___.因為其實我不太喜歡卡卡. . .但因為她大特價!! 原本廿多三十元的貨現在12元!! 而且這緝沒一個想要. . .我志在想儲齊P7的盒子嘛. . .現在我已經有女角系列Part3、5、6、7、女角精選盒玩、Stage1、Stage2同埋EF2的盒子了!! 這個月內會有埋Part2 & 4、EF5、EF4、EF3的盒子了!! 拉克絲精選集、霍克姊妹露娜 & 美鈴精選集的盒子也快有了!! 即是只久Part1、EF1同埋Stage2的盒子阿!! 很快就儲齊了!! 總之造型來說是45/50! 因為造型很好,但感覺有點怪~而且頭髮部份造得不太好. . .上色就49/50!! 今次完全沒有出界問題! 可是頭髮始終沒有陰影. . .這是敗北所在!! 這次的Cagalli.Yula.Athha、卡嘉莉.尤拉.阿斯哈的得分是99分! 對了,這是我現在有的盒子~~

上面左起是Stage1、Stage3、EF2、女角精選集、拉克絲 & 米婭Special精選集、Part3、Part5、Part6同埋Part7 !!

這是2張雙面的海報!! 一張是奧魯的! 一張是Stellar. . .可惜的是兩張都是招牌動作/口\. . .

奧魯的反面是米婭~而Stellar的反面則是搭莉亞. . .說真的,如果不是Stellar是不會買搭莉亞那張!!

這張. . .老實說不太美. . .畫不到Stellar那種幽幽的神韻. . .可是見係Stellar,又少有這種笑容,就買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