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ke me so hot!
You make me wanna scream!

是什麼?

為什麼會有種什麼有我們之間?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不想用界手來威脅你

但我沒有辦法...

有時你令到我很開心

有時你令到我很傷心..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掛線?

是淡了嗎?

你覺得我很煩擾?

是嗎...是吧...

我只想多點吸引你的注意...

上到你家,你打機

等我來到之前,你打機

放學回家,你打機

吃飯前,你打機

吃飯後,你打機

各自回家,你打機

我想多點吸引到你的注意力...

為什麼你只愛打機?

跟你拍拖了...

我少了玩網上遊戲...

我少了玩手提遊戲...

我少了跟朋友上街...

我少了跟朋友談電話...

這不是什麼大犧牲...我只想你多點注意我...

你說你跟我在一起後...少了打機...

但現在呢?

 

HOT..

You make me so hot!
You make me wanna scream!

是什麼?

為什麼會有種什麼有我們之間?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不想用界手來威脅你

但我沒有辦法...

有時你令到我很開心

有時你令到我很傷心..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掛線?

是淡了嗎?

你覺得我很煩擾?

是嗎...是吧...

我只想多點吸引你的注意...

上到你家,你打機

等我來到之前,你打機

放學回家,你打機

吃飯前,你打機

吃飯後,你打機

各自回家,你打機

我想多點吸引到你的注意力...

為什麼你只愛打機?

跟你拍拖了...

我少了玩網上遊戲...

我少了玩手提遊戲...

我少了跟朋友上街...

我少了跟朋友談電話...

這不是什麼大犧牲...

我只想你多點注意我...

我跟你說過吧?

我是很需要人陪...需要人注意...需要人愛的...

你說你跟我一起後少了打機

但現在呢...?

你一天裡醒著的時間裡多少時間用了來打機?

打機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打機了

就聽不清楚我說什麼...

甚至不知道我曾經說過話!

你說我也是...?

但是你沒有數出來...

你說我沒在聽你說話我就立刻不打了...

但你呢?

你還不是繼續打?

這就是我們的分別...

我會立刻不打

而你不會

除非我發脾氣了

就算發脾氣有時都會繼續打...

打機真的就這麼重要嗎?

比我更重要?

你認它作你女朋友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