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太多的愛..會感到辛苦

愛你, 我每天都想見到你..可以嗎?

可以, 但卻不是每天..你說: 我們見得太多了

那麼, 是真的見太多了嗎?

幸福, 就是因為可以見到你阿..

我並沒有太多要求..只是想見你...就好了

有愛..便會想你...

但想你卻不能見, 很苦阿...

我不會想要你每天跟我去不同地方

我只想最少一星期有兩天可以整天都見到你..我就滿足...

這裡有2句隱藏的字句, 你找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