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
我醒悟了!!
經過一番思考..我終於知道了!!

一直以來..你很少訴苦, 也很少投訴..
那並不是因為你什麼都滿意..
原因是..你包容力太強了
我真的是什麼也不懂..前兩天還說自己有包容力!!
那包容力有多大!? 不知所謂..
我自以為自己的技巧都有一定程度
但我並不是!!
你可以令到我對你死心塌地..而我卻不可以..
我只是一直地惹你討厭罷了!!
我根本什麼也不懂..

我覺得自己好討厭阿!!
我只是一直一直地惹你討厭!!
我好恨我自己!!
我還經常的冷嘲熱諷!!
我算什麼阿...我是什麼阿!!!
我沒有資格自稱為你的女朋友...我很不知所謂..
我是誰阿!?? 為什麼你這麼好...
好得令我很慚愧阿!!!
一直以來我將所有錯都推在你身上!!
竟然說什麼暑假時的墮落是因為你害的!!
我在說什麼?? 為什麼我說話總是不經大腦..
為什麼我咀巴總是那麼毒!??
為什麼我一直在傷害你...為什麼...我好恨我自己阿!!!
你真的太好了...一直以來只是我自私的愛...
我自私得想擁有你..想佔有你!! 想將全部你的變為自己的...
我在想什麼阿!!!!????? 我在幹什麼阿!?
我覺得自己好恐怖好自私好討厭.....
我算是什麼??! 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為什麼你要這麼好阿...好得令我...令我...我不知道怎樣!!
好痛阿...我的心一直一直好痛..
因為我一直一直的在傷害你..我自己也很痛阿!!
但我卻不自制的...收不了手...為什麼...??
我覺得我害你很辛苦阿!!
對不起阿.........................................................
我知道我害你很苦..我知道我很難搞定...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對不起....我會學乖的了!!
你不要放棄我!! 你不要掉下我!! 真的!!
我會學乖的了..
雖然你未說出口..但我現在就要制止你不讓你說出口!!
我會學乖...不讓你出說那兩個字.....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