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將於8月18日再來港開演唱會>3<**
地點會係亞洲國際博覽館!! 晚上8點開始, 全長約90分鐘~~
唉/口\ .. 可惜我儲得錢黎睇怕都冇飛拉
唯有等出DVD/口\ ...
詳情請參考網址: http://www.hkticketing.com/Ticketek/event/nswcms_event.asp?id=1277

我怎麼覺得, 最近都好像很少見面 ..
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因為從前經常都見著, 所以現在很不慣?
為什麼一對男女, 走在一起時間久了, 總有一方想少見面一些?
為什麼不可以安於現狀? 很難嗎 .. ?
我不是想埋怨什麼 .. 我一向都是沒人陪就胡思亂想 ..
是我依賴性太強嗎 .. ? 但我控制不了阿 ..
我自小 .. 都是這樣的 .. 很有孤兒的感覺
所以, 一有可以依靠的人, 我不會放軟 .. 一定依賴到底
但是 .. 一失去這個依賴以久的, 我會很茫然 ..
就算現在, 我也開始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
我不知道, 再這樣下去, 什麼時候會失去這個人 ..
我什麼時候 .. 才可以不犯這些毛病 .. ?
憂鬱 .. 依賴 ..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
我不想惹你生厭 ..
但 .. 我沒有安全感 .. 就會這樣 .. 我都不會再這樣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