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純文字版本...
無他,最近忙得很,完全沒時間去做想做的事
下星期開始,每天都返展翅..10至17,都沒啥時間
一直到四號...不知我的個案經理會是什麼人?
不過我都決定了,九月要找間夜校試試...
其中一個社工,好有楊千嬅feel......

唉...今天又在想想想
包,妳決定返孔仙洲,是對是錯?
一方面,我覺得很錯!
錯在,在別的學校,一個新的環境,我相信妳會有更好的發展
但另一方面...很對!
對在,沒有妳,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或許會蒙在鼓裡...
我現在不在孔仙洲了...趙小姐都不再是我的朋友了,我失去了一個好軍師...好朋友
是真的,她是一位好軍師...可惜...
現在能勝任這個職位的,就只有妳!
我不再留守孔仙洲,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包括人際的、課程上的、老師的...
而且,我又再讀其他課程...
跟他有了一段距離...沒有妳,我真的沒信心可以好好的維持著這段感情
沒有妳,我們會有代溝...
朋友裡,只有妳同班得來又跟他處得不錯
真的不可以失去妳...或許妳覺得我在利用妳? 或許吧...
無論在朋友立場,或是怎樣也好,沒有妳我會不行的

有時,真的覺得很辛苦...我為了他,三年來流過多少眼淚?
我從不在任何人面前流過真心的眼淚...除了他
但他能領略我多少痛苦? 實在太遲鈍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撐下去! 我會努力的強忍淚水...
但我還能夠撐多久、忍多久?!
我真的很愛很愛他...我甚至自私得不想任何人跟我分享他...
因為我實在太難得到他了...
好比一只十年前發行的娃...我有錢還可以搶她回來
但他呢!? 就算我有多愛他...也等了三年!!
三年的愛,三年的等待,三年的眼淚...我不知可以換來多少時間的幸福...
我每天都活在缺乏安全感的情況下...我從來沒有過安全感...
他真的太好了...在我眼中,他是一件寶物...我不想失去他...
在我眼中,他是國寶級的...有金不換的...
我不知道我可以在他身邊待上多久...我每天都怕他對我感到厭倦...
世上有多少人好過我? 孔仙洲有多少人好過我而每天伴著他?
我真的很不安...我們一起快半年了...我很努力地改進了...
我怕阿! 我很害怕阿! 我失去他的那天真的會崩潰的!!
我崩潰到我不知自己會做什麼!! 我會歇斯底里的!!
今天看過了!! 看過了關於抑鬱症的單表...
原來我那時...中二的暑期,或者說中二下學期...我真的得了抑鬱症!!

同時出現以下六項症狀或以上,並持續超過兩星期,同時影響正常生活例如工作社交等,這就可能是患上抑鬱症的先兆

1 情緒低落 *
2 對事物失去興趣 *
3 體重/食慾明顯增加/減少 *
4 睡眠失調(失眠或睡眠過多) *
5 行為激動或遲滯 *
6 容易疲累或失去活力 *
7 感到自己一無事處或過分自責
8 難於集中精神或作出決定
9 反覆想到死亡或有自殺的念頭 *
10 思想容易變得負面/極端 *

有*號的,就是我那時所有的症狀...
小時候初初聽到抑鬱症的定義,我堅信自己不可能患上...
我是那樣樂觀、活潑的小孩子阿...怎樣患上抑鬱症?
但在數年後,我就患了抑鬱症...
我不明白,我為了什麼...?
我不會懷疑他對我的愛...我就懷疑自己是否份過份賣力...去愛

「曾聽你 說我姊妹過分賣力
         便是愛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