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97
先來閒聊一下下...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咖啡*0*..STARBUCKS的雲尼拿咖啡..
DSC02798
看這女人*0*...一看就令人流口水嘛...
今日整天都係度搵,但完全搵唔到...返到屋企果邊諗住碰碰運氣..
就比禾搵到拉*0*..仲要係9.90!! 9.90!!! 簡直係令人發夢都識笑既價錢!!
即刻買支飲下>w<*

DSC02796
micmic剪毛了~好鬼可愛-v-..*

接下來進入悶人的大篇文章,有興趣人士請自行收拾心情
冇興趣人士請自行叉BOX~

今天回家途中,想了很多很多...
為什麼我有時對你這麼差(還是一向都很差..?)
我又很喜歡耍性子..
到底你是,喜歡我哪一點?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希望能有堅定不移的自信,相信自己是深深被愛著的......」
看到這句話時..很大的感觸
我不是對你沒有自信,是對自己..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值得你去愛?
我不知道你身邊的人怎樣去想,但...我真的好害怕
好害怕有一日,你會離我而去...
我每天都想拉長與你共處的時間..因為我害怕明天就會失去你
雖說我們這一代,再沒有什麼"沒有哪個就不行"的蠢話..
但我...如果有一天失去了你,我不敢想像我會變成怎樣...
有時在想我們過去的一點一滴,好像都是我在耍性子..沒有顧及你感受
我在想會不會有一天,你會受不了,選擇離我而去...
聽著AVRIL的GIRLFRIEND...會不會有一天有人哼著這歌來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