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其他顏色的-v-.."
很久沒用其他顏色的字字了! 今天開始又再用XDD

很掛念"STAR不"那甜而不膩的雲尼拿咖啡>口<""
有人再請我喝嗎? 有嗎/口\?

希望今次真真正正學會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這個道理
我不想每次都因為這事而令我犯眼淺的毛病

看完《香水》了!!
整個故事的高潮在故事後段的3份1開始
由正經八八帶點瘋狂又令人睇得入神的故事
變成了淫亂不堪的故事,再變成最後大卸三十塊食人的變態故事=口=..
稍嫌故事的描述有點"累聚",多了些無謂的描寫,又少了些應有的描寫
綜合來說,75分吧
沒有書評寫的那麼震撼人心~
我覺得應該把葛奴乙從少女身上提取香氣部分應該加以描寫
為了把他那瘋狂的思想描寫得更細膩,應該把它寫得神聖些(葛奴乙的心態)
而不是單純的殺人! 更不是輕輕的帶過阿=口=
怎說也是殺了二十四個國色天香的少女! 怎可以只在最後描寫怎樣提取珞兒的香氣呢!!?
雖然每一個都寫,就更為"累聚"了~但怎麼連第一個也都不寫
就突然爆發成格拉斯城的連續殺人事件!?
最瘋狂的是,那二十五位少女提煉而成的香水
竟然可以令全城的人為它而著迷!! 為它而赤身露體!!為它而跟身邊陌路人做愛!!
那是幹什麼!? 那瘋狂的香水有如此瘋狂的威力!! 簡直令看的人都瘋狂了(是我-&21475!!
在最終章,那瘋狂的香水竟然令人瘋狂到把他大卸三十塊再吃掉!!
這本書瘋掉了!! 令看的人都瘋掉了(也是我-__-)!!
電影版未看,但如果電影版都這麼瘋狂,我會變成瘋子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