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都是無法阻止你
原本我對他的偏見都慢慢減退,是你令我再加深的
不要怪我
我不再有什麼期望
你的諾言都沒什麼可以再兌現
平平淡淡的過吧...有什麼驚喜你都好像沒什麼反應
我不想再費心神了

看完《戀愛★情結》電影版了
原來是電影版-︿-...還以為是劇集形式...
不過小池都好可愛唷>"<
發覺原來小池平時說話的聲線好像石田樣阿*0*..迷死人了

看過avril的"girlfriend"的MV了
很棒>"<又迷死人了!!
我喜歡那黑髮造形XDD
那紅髮的太棒了!! 引人犯罪!!
4月的大碟一定要敗!!

中島美嘉出新EP了~
那造形..好像中大辮子姑娘XDD

步姐新精選大碟《步姬密》(出很久了-3-不算新吧)!!
封面很美=3=...但還是不會敗的..因為要敗AVRIL的!!

最近還是看著那本《香水》
很細膩的描寫,很喜歡
看著那個接近瘋癲的葛奴乙的心態,竟有幾分似曾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