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時十五分,正正式式的看完了《戀上白羊的弓箭》
真的,真的很有共鳴...找回了很多失落了的回憶
雖然我不像主角的做過那麼多蠢事,也沒有那出奇的結局和遭遇
但我確確實實地從他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一邊看,一邊哭; 一邊哭,卻一邊笑; 笑完了卻又再哭
上面的就是我一邊拭著淚水一邊看書的證明
一路的看著這個痴痴的他,想起了當年那個傻傻的我
很像,就像看著自己的故事改篇
那種苦澀的、猜忌的、疑惑的、痴心的、甜蜜的..百感交雜
我從沒看過一本如此有共鳴的小說...那好比《紳士同盟》
在那被忽略的、曖昧的、意想不到的描寫下,帶出淡淡的愛意
雖然在裡面,那白羊跟雙子重疊的地方很少
但寶瓶跟弓箭交織的地方卻很多
但寶瓶最後還是跟雙子走在一起耶~~弓箭也得到了一個好結局
但那究竟是什麼年代?! 大家竟交換了電話而沒有交換ICQ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