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49

最近又在煩惱了-"-...
要焚月還是夜魅較好呢!? 還是...大娃的默櫻比較好呢!?
夜魅不是我家的夜魅拉..是DZ的夜魅..吸血鬼寶寶-口-..
焚月跟夜魅是一樣的價錢..但默櫻是2倍的阿!!
怎樣選擇!? 我應該怎樣!?
其實我覺得焚月是不錯拉..官網的相雖然不好,但看過別人家的孩子也很不錯
但夜魅的我還未看過...B@M的版大說夜魅很不錯@@是好物來的..
也替他化過妝~不過化的是男妝阿=口=...還加了個難看的毛頭..
所以還是在B@M開帖問問有沒有人家裡的住人是夜魅~讓我看看@@..

星期六夜晚無記做NARUTO呢@@..好想看...
漫畫最新2期沒看阿!! 很想看/__\

最近查閱了關於ALI PROJECT的資料..
原來他們1988出道拉@O@...!! 比T.M.Revolution還早- -......
這是我喜歡的CD封套..
c204369table1
是當年為了薔薇少女而錄的=3=...還有這個..
img_cd014
是為錄舞-HIME的主題曲的EP..也很不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