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1
阿女對腳仔

我實在不能容忍"小朋友"這個稱呼

原來夜魅(DZ的)是可以這麼可愛的!! 萌萌萌萌死我拉(大心)
焚月..還是可以決定不買吧!! 雖然想要眠頭的..但我要吸血寶寶>W<
默櫻也閣置了! 大娃的話,還是選購Luts的好物..我還是要SOO拉!
比較看了各大娃社的BODY,發覺V社的真是手粗腳粗-__-..
重要的是身為女生,怎可以平平無奇呢? 我不能夠接受!
夜魅會是短期內的目標..
但SOO的話..實在很難說出什麼時候可以生她出來拉>"<
眠頭還是遲下有錢搶KIRA SWEETDREAM VER.吧?
那將會是更長長長長遠的目標..或者遲下會有更好的眠頭?
DZ的BB娃終於推出了! 恭喜
但那實在難以令人將"可愛"二字聯想起來阿..
雖然6百多元很便宜,但6百多元的話,還是用來接薔薇水晶較好!!
DZ的化妝師實在不知所謂阿..跟一個新手無異!! 嘔爆的化妝!!
始終BB娃還是LEEKEWORLD的好呢>W<
不過小小的,不合我味道(天音:那夜魅和芝是哪人接回來的?)
我要努力!! 完成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