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5
阿女穿著新內衣新WIG影的第一幅相=3=

今天行街行到腳都快跛拉!!
不過總算買到想買的東東...而且今天訂了的內衣和WIG都來貨了
遲下子買新年穿的新衫衫給芝,那會是一件和服的-3-
日本人新年都穿和服阿! 芝是崇日的小寶寶~所以也穿和服
近排買了很多東東給緋紅,所以MAG MAG買的洋裝就是新年穿的衣服阿!
DSC02663
女女有點不好意思=W=..拍內衣寫真..新WIG很好看呢! 但有點亂~
DSC02666
這套內衣是"爸爸"+透視底底+蕾絲長襪^W^..很性感說..
可惜阿女身材沒什麼看頭/__\..
緋紅 :我可是高貴的天使! 有什麼不妥嘛\__/!
ME :天使-口-? 妳只是天使體而已阿! 沒有人說妳是天使-3-..
緋紅 :天使體為什麼不等如天使\口/!! 妳這什麼道理!?
ME :天使體就是天使-__-妳又是什麼道理?
緋紅 :吼\口/不跟妳說!! 妳這個不懂事的人類!!
ME :不懂事的人偶-口-!
DSC02664
有點蒙的全身照*0*...(請無視BG)
再穿回在MAG MAG買的裙子..
DSC02667
有點透視效果=W=..很誘人阿..
ME :妳很有本事嘛阿女=W=很誘人的說..(小聲 :如果身材有點看頭的話)
緋紅 :別以為我聽不到!! 妳這個色胚子\口/快走快走!! 不懂事的人類色胚子!!
最後一張還是抱著水藍鼠鼠玩偶的相-W-..緋紅的至愛
DSC02669
ME :雖然妳比媽媽更有本事=W=但我還是一樣愛妳的唷~~(大心)
緋紅 :看我咬妳的頭\口/~~~~~別走!!

下一期展翅快要開始報名了~接下來會很忙
2月報名,成功的話大概3月中左右開始吧? 可能忙到5、6月
大家可能會少了機會看到我了/口\也少了機會見大家..但我還是一樣愛大家唷>W<
我會努力完成展翅的..除了為日後找工作舖路外,重要的是工作實習!!
用那些錢錢可以把所有外債還清-3-..也可以接心儀的吸血寶寶回家.. 
女兒們/口\媽媽可能少了時間陪妳地了!! 在家中不要搗蛋阿!!
媽媽返來會罵的\3/!! 芝和小魅2個混混不要搗亂阿!! 姐姐和媽媽會激氣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